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一個美好的教練經驗

今天早上又進行了幾場教練演練(Peer Coaching), 其中一場讓我對自己能協助Client設定目標有一個很好體驗, 這位Client一開始並沒特別想要教練協助的問題, 所以我就與他閒聊建立雙方的互信基礎, 然候我們就一些普通的問題上, 我發揮了好奇心, 開始瞭解他的想法看法, 最後我們共同找到一個隱藏在背後, Client覺得值得去深入瞭解的機會.
這次的Peer Coaching中,其實我也要感謝Client完全打開內心和我熱烈互動,同時我也儘力專注在Client的問題上,不斷的確認釐清,同時我也讓Clinet透過與成功經驗的比較,找出這個機會點.
真是一次很棒的經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